美商宇心革新醫療科技:導入iPad管理系統提升醫療服務

產業類別:醫藥製造產業
產業描述:開發醫療級家用心電圖儀器和推動遠距醫療服務
案場:美商宇心
專案:iPad 行動裝置管理系統

在資通技術(ICT)與互聯網(IOT)裝置漸趨成熟的今日,行動醫療(Mobile Health;mHealth)的需求快速興起。台灣是擁有高品質的醫療體系的國家,隨著行動醫療的法規開放與穿戴裝置的普及,行動醫療勢必會挑戰傳統醫療照護的發展。

宇心致力於顛覆性的創新,開創醫療級家用ECG市場,
內部管控也跟上行動化的腳步,目標是成為心電圖科技與遠距醫療的領導廠商。

宇⼼生醫是一家在2013年在加州成⽴的醫療儀器公司,創辦人張瑞康是美國UCLA小兒心臟科教授,帶領頂尖研發團隊開發出創新醫療級12導程家用心電圖。由因為當時市面上沒有醫療級家用12導程心電圖,慢性心臟病患仍須回到醫院做心電圖檢查,耗費大量的長照醫療資源和人力。宇⼼生醫旨在為受期⼼臟病所苦的病人,在術後能夠在家裡用儀器簡單方便地進行檢測,可與行動裝置如⼿機、平板電腦等連結,讓病人在自⼰舒適的家就能隨時享用12導程醫療級⼼電圖儀器。⽽心臟科醫師也能利用上網的同時,隨時隨地判讀病人的心電圖測量結果。

宇⼼生醫開發的APP支援多個國家,APP需要因應各國家政策、法律的不同,有多個APP版本,那麼這些APP該如何控管及派發呢?珈特科技協助宇心導入MDM裝置管理平台,可透過後台設定國家別的群組,可遠端派發APP至各群組裝置,也可遠端操作裝置設定,所有流程可無線化操作,大幅減少了人力控管成本。

宇心致力於顛覆性的創新,開創醫療級家用ECG市場,內部管控也跟上行動化的腳步,目標是成為心電圖科技與遠距醫療的領導廠商。

iOS 企業行動化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