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引領數位轉型:創新iPad管理系統提升服務效率

產業類別:醫療美容產業
產業描述:提供高效快時尚保養服務的醫療美容館
案場:星和愛漂亮美顏館
專案:問診醫療系統 iPad 行動化

iOS 整合系統

iPad 平板電腦所載入的,是由星和醫美集團獨家打造的完善經營管理系統。營運行銷、會員機制、教育訓練、軟硬體建置等皆由集團提供後援,一套即時透明的管理系統,以科技管理掌控營運狀況及客流動向。達到全自動部署 iPad 並易於控管,兼具資安與效率的資訊傳遞,對iOS平台最佳化又更上一層樓。

美容體驗師每天上班第一件事,便是拿起 iPad,以店面為背景,為自己拍張照並上傳管理系統,完成打卡 — 如此富有創意的打卡方式,是為確保美容體驗師的服裝儀容合乎規範。然後,美容體驗師透過 iPad 查詢每日預約的顧客。查詢介面可依日、週、月顯示,並以不同顏色標示已確認預約、未確認預約,或預約但未報到的顧客。讓美容體驗師準確掌握每一日的工作。

這一套行動方案的能耐可不僅於此。iPad 平板電腦所載入的,是由星和醫美集團獨家打造的完善經營管理系統。由於星和愛漂亮美顏館朝向直營合夥人制度發展,合夥人只需決定店面據點,其它舉凡營運行銷、會員機制、教育訓練、軟硬體建置….等等,皆由集團提供後援。因此,一套即時、透明的管理系統是絕對必要的。合夥人可以直接在 iPad 上檢視來客人次、預約狀況、客戶訂單、營業淨利…… 等數字,以科技管理掌控營運狀況及客流動向。

「傳統軟體開發要經過長期規劃、測試、修改,往往拖上一年半載才上線,」阮資訊長表示,「但我們要真正貼近用戶需求,必須採取不一樣的方式,也就是縮短開發時程,不斷迭代更新。」時代快速變遷,得時時察覺潮流脈動,隨時因應調整,才能抓緊用戶的心。星和愛漂亮美顏館所有分店全面採用 iPad,並註冊 DEP(裝置登記方案),搭配 MDM(行動裝置管理)伺服器的自動化部署功能,一旦軟體版本有變動,便能迅速派發至所有 iPad,毋需一台台更新,更可進一步中央管控 iPad 的安全設定與權限。「我們開發的系統串接了很多流程,十分複雜,故裝置的穩定性、安全性及可管理性相當重要,」阮資訊長說道,「iPad 穩定安全,符合我們開發行動方案的需求。」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以小資價格提供快時尚高效保養,並善用數位科技打造出串連消費端與經營端的完整資訊系統,融合線上與線下通路的服務,整合顧客體驗,且精準有效地管理店面營運。未來還會加入人臉辨識、智慧諮詢….等先進功能,在智慧美容的新藍海搶得先機。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 : https://www.starnic.com.tw/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報到處

內部員工簽到班表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