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lience Matters 韌性決勝


突如其來的疫劫,將全球帶入逆境,考驗人類與之對抗的韌性。短短數月,全球實體連結瓦解,產業運作突圍轉型,仰賴數位化走向新正軌,卻同時帶給駭客更多操作題材,讓已成常態的網路攻擊更加擴大戰場、火力全開。此時此地,CYBERSEC 2020 臺灣資安大會將以「Resilience Matters 韌性決勝」為主題,聚焦全球新常態下,極需正視的資安威脅;我們也許能夠防禦得當,但更可能的是身陷攻擊,一旦危機發生,我們是否具備應變、恢復的韌性,決勝惡意的一方。我們終究會度過疫情,但世界將不再一樣。「Resilience Matters 韌性決勝」,再次,我們將一起有所作為,為彼此建構更安全的未來。

精彩議程 (大會將於近期更新)

資安事件實戰演練

藉由資安事件調查演練,了解 APT 攻擊多樣手法,學習如何還原攻擊者混淆的…

如何即時固守 OT 工業控制的最後一道資安防線

1. 網路駭客針對高科技製造業連續性製程或分散製造之攻擊場景
2…

從零開始了解存取控制狂 SELinux

在生活中處處可見存取控制的影子,個人的隱私、軍隊的階層結構以及企業內部的資…

爭議消息的散佈流程

爭議消息是如何散佈的?是誰製造的,以及是誰發送的?然後,又有誰被影響呢?<…

惡意程式行為全都錄:MDR資安事件即時分析實務

回顧近年資安事件多由使用者發現設備異常或是閘道資安設備告警時,集合單位內資…

黃金時間倒數中!資安事件發生後, 你該如何緊急回應?手把手教你用自動化工具因應工作流程

現代企業遭遇資安事件層出不窮,卻普遍面臨資安人員短缺、全球性隱私權相關法規…

☞ 活動資訊/報名連結:

https://cyber.ithome.com.tw/2020/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