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 智能維運・駕馭未来 】線上論壇 – 掌握超融合及數位轉型

【2021 智能維運・駕馭未来 】線上論壇 – 掌握超融合及數位轉型

[ 2021 智能維運 · 駕馭未來 ] 線上論壇 - 掌握超融合及數位轉型

全球經濟同時受到「新冠肺炎」等眾多因素衝擊,面對「新常態」,企業為保持競爭力必須強化運算基礎能力。隨著舊有或傳統IT基礎架構對支援各項新式雲端與運算應用已漸呈吃力,輕鬆提升儲存與運算就顯得非常重要!

面對愈來愈多消費和商業活動轉移至線上進行、數據爆發式地增長,資料庫即服務(DBaaS)探索海量數據帶來新機遇。IDC預測,未來五年,軟體定義儲存市場將以10.8%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成長,2024年的市場份額接近24.7億美元。雲計算、大數據和AI技術的發展,5G和物聯網應用的落地,都加速了軟體定義儲存市場及相關解决方案的發展。

立即報名「2021 智能維運・駕馭未来 」線上論壇 !

讓您的關鍵應用插上翅膀 ,讓效能高速發揮!

 

讓速度與高效能掌控不確定的未來

主題:高效能 IT 架構必備利器
上午場10:00-11:30

因疫情突發的工作量加速了數位轉型,對我們而言就是希望利用高可擴展性及彈性來控制混亂。 Nutanix 超融合基礎架構(HCI)再次升級,為市場帶來重大創新!採用了最新的存儲技術, 包括基於 Intel Optane 固態硬碟,由此降低 I/O 密集型工作負載(如大型資料庫和大規模醫療應用程式等)的延遲, 提升高達 50%性能。超融合的敏捷部署,已成為企業發展不可或缺的致勝關鍵!

 

全新、一鍵式簡易性的資料庫管理方法!

主題:未來資料庫的新常態
下午場14:00-15:30

在企業逐漸移轉至資料庫即服務(DBaaS)模式的數位化時代,擺脫既複雜又缺乏效率的傳統資料庫配置、修補與生命週期管理,快!穩!安!省! 是資料庫本就該有的樣子。將 web scale IT 的可預測效能、可擴展性和成本效益融入 SQL Server 伺服器環境中。Nutanix 與您共同向前開創新高度,譜寫輕鬆配置和隱形化維運之路!

在這場對談中,您將了解一個全新、一鍵式簡易性的資料庫管理方法!

 

☞ 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Doy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