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ebex Special Event】Hybrid Word. Made Real.

#HybridWorkMadeReal 活動將於明天展開,有興趣的企業夥伴們歡迎報名參加,一起參與此次約120分鐘的 Webex 特別活動!

• 登入時間

本次活動共有兩個轉播時段,以便照應不同的時區:

6 月 8 日上午 8 點(太平洋時間)及 6 月 9 日中午 12 點(新加坡時間)

活動開始前 30 分鐘可登入系統

• 登入方式

前往 hybridworkevent.com 並使用您當初報名的電子郵件地址來登入,
或者點選您確認電子郵件中的專屬連結。

講者更新資訊

此次精彩的講者陣容包括:

Arianna Huffington,Thrive Global 創辦人暨執行長

Zak Brown,McLaren Racing 執行長

Kathryn Guarini,IBM Corporation 資訊長

…等業界人士

您將在本次活動中深入瞭解未來的混合工作模式。混合工作模式必須具備靈活、
共融、支持、安全及易於管理的特性。有鑑於此,我們將破天荒分享領先業界的創新技術,藉此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 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