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珈特科技

珈特科技 (Getinfo Technology INC) 成立於2002年,在資訊專業領域上以『 服務 』為出發點,著眼於企業資訊系統領域整合,提供客戶全方位產品解決方案。代理經銷Apple、Aruba、Jamf、Cisco、DELL、HPE 、Meraki、Nutanix 、VMware 網路設備,提供雲端服務、虛擬化與網路連線的行動化應用整合。

以” 專業、服務、分享 “為導向的企業精神,協助客戶伙伴再造無限商機。 專業的服務品質、熱忱的服務態度,及長期累積顧客的信任,都是 珈特科技 得以在激烈競爭環境中生存、持續保持競爭力優勢的關鍵核心所在,讓顧客購買到的不只是一件產品或商品,而是包含了一份承諾和保證。 面對網絡資訊時代仍蓬勃發展的未來, 珈特科技 不以現況為滿足,反而循序漸進、一步一腳印地擴大營運的項目與範圍,冀望成為企業與創新科技溝通的橋樑。 

珈特科技
Cisco Meraki

Apple | Cisco在台灣最堅實專業的合作夥伴 - 珈特科技

珈特科技
珈特科技
珈特科技
管理企業網路 -aru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