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超融合架構

Nutanix 是一家基於軟體來提供軟硬體一體化超融合解決方案的公司,為全球超融合技術的領跑者,目前全球市場份額佔有率是第一,並且在超融合基礎架構 Gartner 領導者也為第一名。Nutanix 2009 年成立,並以推動超融合基礎架構應用發展為重心,讓企業在公有雲、私有雲混合架構佈署變得更簡單,同時也藉由軟體定義、虛擬化等方式提昇可擴充式分散架構彈性,並且進一步確保資料安全,也讓企業用戶整體花費更具效益,而不會造成成本支出浪費,根據 Nutanix 的發展理念,將軟硬體整合效益提昇,進而減少人力成本支出,將能讓更多人力資源可用於服務、創新發展等成長,另外透過將工作流程簡化,更有助於企業發展速度提昇。

Nutanix 五大特色

  1. 數據中心現代化:透過 Nutanix 的創新技術,實現數據中心的數位轉型和效能提升。
  2. 全方位應用程式支援:Nutanix 支援各種規模的應用程式運行,無論是小型應用還是大規模企業系統。
  3. 多雲環境管理:提供多雲環境的綜合管理解決方案,實現資源優化和成本效益。
  4. 針對關鍵業務的全面解決方案:包括大數據、混合多雲、資料庫、開發/測試等多個關鍵領域的定制解決方案。
  5. 強化合作夥伴網絡:涵蓋技術聯盟、系統整合商、OEM 合作等多方面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推動業務增長和創新。

解決了最棘手的雲端挑戰

Nutanix 結合了公有雲的便利性和私有雲的高效能安全性,
提供一個易於管理、自動化的解決方案,以確保企業成本效益和業務連續性。

應用程式

隨著 IDC 預測到 2026 年將有大量新應用程式的推出,Nutanix 提供的解決方案將使這些應用程式的部署、管理和佈建過程變得更加簡便和高效。

基礎架構

Nutanix 透過其雲端平台,實現了運算、儲存、虛擬化和網路的高度整合,稱為超融合基礎設施。

雲服務

無論是在混合雲、多雲、公有雲還是私有雲環境,你都可以輕鬆地移動應用程式,無需進行重大的重新架構或配置更改。

Nutanix 提供給您

Nutanix (5)

為 IT 管理員提供更大的自由度

通過簡化操作,IT 團隊能夠減少在日常維護上的時間和精力,從而專注於創新和發展性任務。

Nutanix (4)

培養一種開發維運文化

自動化技術的應用使得開發人員和運維人員能更有效地合作,加快應用程式和服務的交付速度,提高整體運營效率。

Nutanix (3)

降低 IT 成本

透過自動化策略跨公有雲和私有雲的運用,大幅減少雲端的支出,有效管理雲端資源和支出,

Nutanix (9)

降低成本

這意味著最大化技術資源的效益,將其運用在創造更高價值的活動上,從而減少不必要的技術擴張和成本。

Nutanix (2)

跟上業務發展的節奏

通過快速部署和擴展以及與公共雲的連接,企業能夠迅速調整以應對變化不斷的業務優先順序。

Nutanix (1)

提高可用性

這指的是採取措施保護企業的服務和數據,以防止硬體故障、災難和安全攻擊對業務的影響。

Nutanix (8)

雲端選擇

這表示企業可以自由選擇雲服務供應商,無需擔心被特定供應商綁定,同時確保不論是在本地、邊緣還是多雲環境中,工作負載都能保持一致性。

Nutanix (7)

簡單易用

這意味著透過一個集中的雲控制平台,企業能夠輕鬆地統一管理各地的運營,並實現應用程式、工作負載和數據在不同環境之間的無縫移動。

Nutanix (6)

安全性和彈性恢復力

這表示系統內建了強大的零信任安全機制,不僅可以有效預防和偵測安全威脅,還能避免資料遺失,確保企業的業務連續性和穩健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