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f 管理和安全Apple設備的專家

管理和安全Apple設備的專家

JAMF 是什麼?

Jamf 是一個領先的大規模 Apple 企業管理解決方案,專門設計來自動化 Apple 裝置在企業環境中的整個生命週期管理。這包括了從設備部署到日常管理,以及保障安全性的各個環節。其關鍵優勢在於,它能夠在不干擾最終用戶體驗或無需 IT 人員直接介入設備的情況下,實現這些功能。

Jamf 的平台不僅提供業務運營所需的效率、安全性和控制力,同時也保持了 Apple 產品標誌性的高性能、隱私保護和卓越用戶體驗。通過使用 Jamf,您可以輕鬆連接、管理和保護所有 Apple 設備,從而釋放更多資源,專注於業務發展和創新。

  • 將Apple設備和App管理的各個方面自動化,使機構能夠快速擴增其Mac設備和行動裝置數量,同時兼顧使用者工作效率與生產力
  • 強大的安全性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隨處辦公、安全無憂,在保護機構與使用者的同時,也絲毫不影響生產力
  • 透過全面的API與穩健的Marketplace合作夥伴網,來拓展Jamf的整合能力,確保Jamf能與絕大多數的技術與資安措施順暢整合

Apple更好的解决方案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除了購入Apple裝置,還得懂得善加運用它們,才能真正取得成功。無論是哪種機構類型,Jamf的管理與資安解決方案皆可按您的需求靈活擴展

零接觸部署


無需接觸裝置,即可隨時為使用者部署個人化裝置

行動裝置管理


自動化執行中的設備管理及安全任務,並且可隨需求靈活擴展

資產管理


蒐集使用者、軟硬體與裝置的安全性資料,掌握整個環境的 健康狀況

App 管理


可自動更新並部署App,提高終端使用者的生產力

Jamf Self Service


特別打造的App目錄,方便使用者隨自身需求直接取得合格 的App、設定及資源

零信任網路存取


確保安全存取企業資源和App

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


從入職到資源存取,僅需一組雲端身分憑證,為使用者提供 極其流暢的登入體驗

端點防護


專為Apple裝置設計,保護終端設備免受威脅,確保機構與使用者個資皆安全無虞

威脅防禦及補救措施


遠離各式網路威脅,如釣魚攻擊。這些威脅可能會使機構或使用者個資面臨風險

資安可見度與合規性


驗證裝置是否合規,若偏離基準則即刻祭出回應措施

傳統方案 VS Jamf

傳統方案 Jamf
佈建和部署 手動、耗時、不靈活 零接觸、未拆包裝直接部署
身分型資源存取 裝置綁定至 AD 或身分識別與裝置脫鉤 簡化和單一的雲端型身分驗證
作業系統更新 延遲、對威脅無抵禦能力 當日支援系統更新與新功能
網路風險管理 可能侵犯隱私,無法有效支援混合辦公 網路感知能力、全球皆可用的「內容過濾」 (跨平台適用)
App 生命週期和授權許可 須 IT 人員輔助、耗用大量資源、複雜、 由中介軟體打包 自動化、雲端交付、保護隱私、原生於企業的 App Store
端點防護 以 Windows 為主,令 Apple 裝置失去 其價值 依 Apple 原生架構打造
Self Service IT 團隊手動派發 員工按需求自行下載

資安合規的重要性

資安合規確保企業符合法規標準,防範資安風險,保護敏感資訊,增強商譽信任,降低法律責任,維護長遠業務穩定。

ISO 27001

CCPA

CAS STAR

GDPR

HIPAA

SOC 2

認識 Jamf 全方位解決方案的產品

Jamf Pro

管理 Apple 裝置的業界指標

專屬 Mac、iPad、iPhone 與 Apple TV 的強大工作流程,將使用者生產力發揮到極致

Jamf Pro 用心專研 Apple 裝置管理,運用 Apple 的原生技術,保留使用者熟悉並喜愛的體驗。Jamf 與 Apple 系統更新維持同步,提供可靠的作業系統當日相容技術,這表示您與使用者可立即使用全新推出的生產力及管理功能,拔得頭籌、不落人後。

Jamf Pro

管理 Apple 裝置的業界指標

Jamf Pro 用心專研 Apple 裝置管理,運用 Apple 的原生技術,保留使用者熟悉並喜愛的體驗。Jamf 與 Apple 系統更新維持同步,提供可靠的作業系統當日相容技術,這表示您與使用者可立即使用全新推出的生產力及管理功能,拔得頭籌、不落人後。

帳戶佈建與驗證


IT 人員無需接觸裝置,即可為終端使用者提供可完全自訂的入職體驗,同時亦支援安全的自備裝置 (BYOD) 計畫。

裝置管理


利用描述檔、政策和腳本,讓 Apple 裝置依照指定需求運作。這項強大的技術現在還可從資產設備資料,觸發即時提示和特定動作。

App 管理


自動化 App 環境並確保其安全性,可輕鬆為使用者或裝置指派 App。自動化整個 App 生命週期,省下更多 IT 團隊的時間。

資產管理


您可選擇自訂資產設備詳情,或是讓系統自動蒐集軟體、硬體、使用者及裝置安全的資料。

Jamf Self Service


升使用者效率的最佳辦法,還可讓您隨自身需求,全權自訂專屬的 App 目錄,減少 IT 支援工單的數量。

Jamf 簡化了佈建流程,即便是棘手的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 (IAM) 難題,也能輕鬆化解

Jamf Pro 為管理 Apple 裝置的標準,技術領先業界,為 Mac、iPad、iPhone 與 AppleTV 提供了最優異也最安全的終端使用者體驗。

Jamf Connect

簡化佈建、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的流程

隨著遠端辦公的人數日益增長,裝置、使用者、資料變得無所不在。越來越多的工作不需與企業網路連線,可以直接在雲端環境中執行,地端的 Active Directory 與舊式 VPN 逐漸式微。行動裝置尤其是如此,因為舊式 VPN 通常不適用於手機或平板。如果沒有正確的專用解決方案,便無法有效管理使用者身分。

帳戶佈建與驗證


Jamf Connect 運用雲端型單一簽入服務,在 裝置與 App 上提供更佳的設定與日常登入 體驗

新型遠端存取技術,隨處可行


Jamf Connect 可替使用者與企業資源間的 連線進行加密,讓他們全天在外自由行動之 餘,依然兼顧隱私保護與安全存取。

「條件式存取」,持續運行


Jamf Connect 採用風險感知存取政策與依 循 App 的連線,使人員可透過零信任技 術,存取高效作業所需的 App 和資料。

macOS 上,全面性的密碼同步


Jamf Connect 可同步裝置與雲端身分供應 商之間的帳戶憑證,可減少多組密碼的麻煩、減輕 IT 團隊的負擔、縮短使用者處理憑證問題的時間。

一致的存取權控制


讓您可以集中一處管理您的身分供應商的所有存取控制,在所有工作流程中執行一致的政策。

Jamf 簡化了佈建流程,即便是棘手的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 (IAM) 難題,也能輕鬆化解

Jamf Connect 擺脫各種束縛,高度的靈活性讓你可遠端集中管理使用者、群組、密碼、對企業 App 與雲端資源的存取權,可謂身分識別與安全性技術的一大進程。

Jamf Protect

保護 Apple 終端設備抵禦針對 Mac 的威脅

網路威脅日益複雜化,這對裝置和基礎架構來說,無疑帶來新的風險。在現代威脅環境中,所謂一體適用的資安工具,已不足以預防所有資安攻擊及完整滿足調查與補救事件的需求,進而可能導致使用者、裝置、資安團隊和機構暴露於危險之中。

端點防護機制


可為 Mac 與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提供全方位的偵測與防護能力。

威脅防禦及補救措施


運用 MI:RIAM 機器學習引擎來保護使用者及裝置,並預防各式威脅,如惡意域名、新型釣魚攻擊與挖礦劫持。

終端使用者體驗


好的資安工具除了可以執行封鎖動作,還必須盡可能地不影響使用者體驗。

合規性與可見度


為機構確保所有裝置維持合規,確保機構符合網際網路安全中心 (CIS) 這類業界標竿的稽核要求。

豐富的端點設備遙測數據


與資安事件管理 (SIEM) 及資安事件自動化調度與回應 (SOAR) 系統的整合可得出最精闢的 Apple 系統見解。

化解任何棘手的挑戰,確保 Apple 工作裝置安全無虞

專為 macOS 開發的 Jamf Protect,是一套用來維護端點合規性的完整解決方案,亦可監控、回應和修復 macOS 上的安全性事件,將影響裝置與終端使用者體驗的衝擊降至最低。

設備產管理成本Windows & Mac

員工擇其所愛、企業節省成本

Apple 原廠認證工程師

Apple Certified Support Professional 10.13_Perry

JAMF 原廠認證工程師

JAMF Certificate_200
JAMFCertificate_perry-jamf300
Certificate certified by jamf

珈特科技提供Jamf 原廠認證講師為全球企業用戶提供專業諮詢顧問服務,與全方位的教育訓練,協助企業在成功選擇安全管理方案後,使簡單任務自動化,複雜的任務簡單化。

是提供全球企業用戶最專業的技術服務的窗口。

作為 Apple 專門資安服務商,提供原廠教育訓練能協助企業用戶更有效率的運用其所提供最完善而立即的支援管理功能。

可依據企業用戶行事曆程安排原廠教育訓練的時間地點。

教育訓練課程將協助 IT 團隊了解,如何透過專業整合輕鬆部署並管理企業行動裝置的解決方案。

包含Remote macOS JumpStart、Hosted macOS and iOS JumpStart

請透過您專屬的業務專員,或致電我們02-25795989、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我們會有專案人員將立即與您聯繫。

珈特科技擁有經驗豐富的 Apple 和 Jamf PRO 原廠認證團隊,協助全亞洲 Apple OS/iOS 企業客戶尋找行動裝置管理解決方案。

Jamf Pro 產品概述

Jamf Pro 可為 Mac 、iPhone、iPad 與 Apple TV 提供最佳和最安全的終端用戶體驗。透過自動管理和強大的自定義選項,Jamf Pro 可以提供 IT 所需的一切,更有效率的工作,並讓用戶更具創造力、生產力和幸福感。

Jamf Protect 產品概述

Jamf Protect — 藉由原生 Apple 安全工具,不但可支援 Mac 架構和最新的終端安全框架(Endpoint Security Framework),還能針對 macOS 設備上發生的事件進行分析,創建了自定義的檢測,並達到遠端監控。

Jamf Connect 產品概述

Jamf Connect — 可以實現無縫整合,重新建構用戶對 Mac 進行帳戶管理、身份驗證的方式。同時,為終端用戶提供更好的 Apple 體驗。無需綁定,即可遠端管理用戶、群組以及對企業應用程式和雲端資源的訪問,並維護帳戶安全性。

Jamf Data Policy 產品概述

Jamf Data Policy — 實現遠端工作並幫助員工保持工作效率。透過實時監控確保網路行為是合規且可以被接受,並且可以基於類別的策略控制自動執行。

Jamf Private Access 產品概述

Jamf Private Access — 零信任通道提供企業網路資源快速、簡單、安全的零信任網路存取,讓企業團隊無時無刻、任意地點安全地連線所需的應用增加工作彈性。

Jamf Threat Defence 產品概述

Jamf Threat Defence — 保護您的設備、使用者與應用服務,抵禦來自網路世界的威脅,提供運行在終端設備與連線網路的雲端安全解決方案。

Apple設備資安管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