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Horizon 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虛擬化

VDI 協助企業輕鬆邁向行動化雲端時代,透過跨虛擬化資料中心、 虛擬機和實體裝置的數位工作區,安全地為使用者提供及管理 Windows 或 Linux 桌面平台、應用程式和線上服務。不論地點、媒體與連線方式為何,皆能提供一貫的絕佳使用者經驗,進而提高職場生產力。VMware Horizon 以超越 VDI 的範疇,讓使用者能自任何地點及透過任何裝置,集中並安全地存取所有桌面平台、應用程式和線上服務。VMware Horizon 可讓 IT 部門運用封閉式迴圈管理和自動化功能的優勢,以使用者能期望的速度,提供與保護他們想要的一切 Windows 或 Linux 桌面平台和線上資源,同時符合業務使用者要求的效率。

Horizon 的優勢

VMware
Horizon 的優勢

通過單一平台交付桌面和應用

將靜態桌面轉變為能夠按需交付的安全數字化工作空間。通過單個 VDI 和應用虛擬化平台調配虛擬或遠程桌面和應用,從而精簡管理並輕鬆為終端用戶授權。

大幅提高投資回報

可通過虛擬存儲、虛擬計算和虛擬網絡連接動態分配資源,從而簡化管理並降低成本。通過可將虛擬化技術從數據中心延展到設備的單個平台降低日常運維開銷。

保護數據並簡化合規性管理

利用可動態適應終端用戶計算環境的策略整合對終端用戶計算資源的控制、交付和保護。利用虛擬網絡連接簡化並動態保護數據中心基礎架構和工作負載。

簡化桌面與應用管理

利用可在數秒內交付桌面的現代桌面和應用交付體系架構,借助真正的無狀態桌面降低存儲和運維開銷,並確保輕鬆進行應用打包和安裝。

支持豐富的自適應用戶體驗

跨設備、位置、介質和連接為知識型員工、移動員工甚至 3D 開發人員提供始終如一的卓越終端用戶體驗

VMware vSAN 超融合式基礎架構

透過 VMware vSANTM 加速基礎架構現代化改造,讓 IT 成為公司策略上的一項具成本效益的優勢。vSAN 能夠支援領先的超融合式基礎架構 (HCI) 解決方案,幫助組織零風險進化他們的資料中心、控制 IT 成本,並針對未來的業務需求擴充規模。
vSAN 為您所有的關鍵虛擬化工作負載,提供快閃記憶體已最佳化的安全共用儲存裝置,而且兼具 VMware vSphere® 原生經驗的簡易性。vSAN 在業界標準 x86 伺服器和元件上運作,與傳統儲存裝置相比,有助於減少多達 50% 的總持有成本。此解決方案提供靈活性,可利用全方位的軟體解決方案產品套件輕鬆延展 IT,並提供經 FIPS 140-2 驗證的首創原生軟體式 HCI 加密功能。

VMware

VMware vSphere

VMware vSphere 是業界首屈一指的虛擬化平台,讓使用者能放心地將可垂直擴充和水平擴充的應用程式虛擬化、重新定義可用性,並簡化虛擬資料中心,結論為一套可用性高、富彈性,且是任何雲端環境最理想基礎的隨選基礎架構。此基礎架構會大幅減少資料中心成本、延長系統與應用程式的不停機時間,並大幅簡化您運作資料中心的方式。vSphere 是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的核心基礎建構元件,專為新一代應用程式與伺服器所打造,vSphere 會將應用程式和作業系統與基礎硬體分離,以此簡化 IT 作業。您現有的應用程式能看到專屬的資源,伺服器可用資源集區的方式管理,如此您就可以在簡化但又具有高度彈性的 IT 環境中進行業務營運。